昨天小組時間, 我為自己處於低潮, 跑去請小組人員為我禱告......

   讓我所受的委屈, 所受的挫折來禱告.......

    當時正處於低落期.......

    有去教會比沒去教會, 真的有差.......

     至少在台北靈糧堂聚會, 不論是敬拜讚美, 以及禱告, 都能聽到上帝在我心裡對我說話......

     有的是提醒, 有的是責備......

    至少昨天被提醒, 我覺得我忘掉那去年十二月的經歷了......

    這經歷, 至少很寶貴,  那時面對的是第一次作品展, 在那段期間, 感受到祂的愛跟人的愛.......

    只是第一次作品展過後, 人就變了.......

    應該找回那份心, 找回為愛, 為夢想打拼的心........

     雖說在專題, 我被分到的工作比較少.......

     至少在四月底的個人作品集, 我還能保持這份心去拼.......

    快三月了, 我要趕快走出第二次作品展慘敗的陰影, 重振旗鼓......

    我相信上帝把我安排在這, 不是偶然.......

    祂要我經歷到真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