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潮期逐漸已經過去,在之前支持我的女生們一個一個離去後.......

    反觀的, 原本愛嗆我的Thommas, 辛boy等, 現在已經開始挺我了......

    年恩原本是不管事的, 但這一次也站在我這一邊.........

    這一次, 在最後兩三個月, 我要開始衝了.......

    這一次, 絕對是為我自己.......

     這一次是這群人成為我的後援部隊.......

     這一次, 我覺得弟兄之情比什麼還重要吧!!.......

     在低潮期中, 我覺得真正挺我的是這群人.......

     談戀愛, 閃開!!.......

     最後兩個月, 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