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就是周末了,  即將要跟以勒小組的人碰面.......

     但這次是最後一次.......

    下次要碰到他們, 可能是兩個半月後.......

    講真的, 在中壢這段期間, 每個禮拜都很懷念他們.......

   一個禮拜都只碰一次面而已.........

    跟他們的關係, 就好像跟戀人關係一樣.......

   不見會想念, 見面了又可以嘻嘻哈哈, 一起搞笑, 一起玩鬧.......

    真的很感謝他們, 因為他們有體諒的心, 也有包容的心......

    轉到中壢的教會後, 不知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畢竟這是一個新的挑戰.......

我講真的, 我三叔是在龍潭那邊聚會, 一樣也是在靈糧堂, 如果是我選擇, 我會很想去龍潭靈糧堂.....

   但神的意思是要我去轉化中壢, 要不然不可能讓我再這三個月間, 感受到神的愛跟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