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05.JPG IMGP1506.JPG IMGP1507.JPG IMGP1508.JPG

    為了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我週流就從中壢飛奔到台北去.....

     準備陪以勒小組的人一起過聖誕......

    這一次, 幾乎每個人都準備了禮物.....

    有的準備化妝品, 沐浴乳, 還有圍巾等......

    我準備的是心型金莎........

     大家在吃完飯後, 開始交換禮物了......

     我的禮物原本被布丁選去, 後來落入振凱手中.......

     到最後還是落入佩芬手裡........

     (因為拿到禮物的可以彼此交換.....)

    而我換到的是一個環保杯, 能不能裝熱的東西還不知道........

     不過我的心型金莎不知會獎落誰家(希望是佩芬, 而不是大立....)

     (這樣講, 好像有點八卦.....)

    這一次的聖誕party, 大家還蠻瘋的.......

    我也沒想到我的金莎會那麼受歡迎......

    (因為很多人都一直喊"金莎, 金莎"......)

    希望每年的聖誕節能這樣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