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訸玄師父: 你是最有慈悲心的人, 雖然信仰不同, 但你還是對我友善.........

  姿嫚跟Yuki: 特別是姿嫚, 當我最低潮的時候, 還是有妳鼓勵我, 課業上也幫助我蠻多, 也讓我找回以前那份赤子之心......

                    Yuki妳是我的開心果, 每次看到我都會微微笑, 在我眼中妳很有氣質.....

                     

   潔涵跟泰聲: 你們是ud703的老大, 特別是潔涵, 沒有妳的提醒, 我幾乎忘了自己是值日生......

                       泰聲我也謝謝你, 妳還提醒我每堂課都要簽到.......

   一恭: 當有一次我在回家路上, 你還主動順道載我回去, 那一次我都還記得.......

     謝謝你們, 願神祝福你們這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