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287.JPG IMGP1289.JPG

   由於上週四(11/25)是感恩節, 我們小組在米哈的提議下, 決定辦這場感恩節的活動了.......

    主要是想吸引更多的人來到我們當中........

    那天剛好是投票日, 我很早就從中壢趕到台北......

     等投完票, 就決定前往活動地點了.......

     雖說這活動1:30pm才開始, 由於我在那活動中負責場地佈置,  所以大概十二點多就提前來到了.......

     還幫別人佈置場地......

IMGP1291.JPG

     在這次活動中, 認識了世文(右邊那一位), 他是如君的高中同學.......

     在當天受如君邀請, 從楊梅趕來.....

IMGP1292.JPG IMGP1293.JPG

   由於我很愛拍活動照, 我就請阿讚幫我拍我的個人照.......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