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763.JPG

     吃完香腸後, 緊接著又有另外一個原住民跟我招手......

     於是我又跑到另外一個攤子去........

 

 

 

 

 IMGP6764.JPG

    他們有賣石板烤肉, 不過他們現在用的瓦斯爐在烤......

     看來他們也在跟進時代......

    不過, 我蠻想吃吃看用炭火烤的感覺......

 IMGP6765.JPG

   來了, 這就是我點的石板烤肉......

    這肉吃起來就有甜味......

    他們有加辣椒跟洋蔥, 配小米酒還蠻讚的.......

      可惜他們沒賣小米酒......

    要不然我也很想跟那些原住民一樣,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的.......

    在這裡, 我感受到了原住民的熱情......

    來到清泉部落, 別忘了品嘗一下當地的泰雅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