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八月初, 有位香港的網友跑來我的部落格問我有關交通問題......

   他下周一即將要跑來台灣旅遊.....

   我想應該很多海外的華人以及外國人應該有類似這樣的問題......

  會來看我部落格的, 我想應該不只有台灣人, 也有住國外的華僑.....

    我來一一說明給大家聽好了......

(I need to type Traditional Chinese because I believe many Chinese foreigners can read it.)

   如果是要到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尤其是墾丁), 我是建議搭往高雄的飛機.......

    因為高雄小港機場離這一帶都比較近......

    如果只去高雄, 建議下機後可以坐捷運, 到你要的地方..... 

    如果是要到墾丁, 建議是坐火車, 區間車是最便宜的......

    台灣目前有兩座國際機場, 一座是在高雄小港, 另一座是在桃園......

     如果是要來台北或是要到桃竹苗(也就是桃園, 新竹, 苗栗)一帶,  建議是搭往桃園的飛機.....

     那邊很多車都可以到台北.......

     有沒有到新竹或苗栗我就不知道了.......

     建議來到台灣後, 不論到台灣哪個地方, 建議買當地的地圖.......

     這樣的話比較好找路, 要不然可以問當地人......

    (我去花蓮, 台南玩的時候都是這樣......)

    其他的交通問題, 只能靠自己去摸索啦!!......

     來台北玩, 建議住萬華的"古山園旅社", 雖然這旅舍比較舊, 有四十幾年歷史, 卻是很多背包客的最愛.....

    最後, 還是祝福大家(尤其是tane), "Have a nice trip!!"

  (其實, 如果大家有美食或旅遊的部落格, 不論是國內外, 可以在這篇文章的回響部分貼出來, 我們可以彼此交流.....)

    我這篇解答, 是針對海外華人要來台灣旅遊的部分......

   國內的朋友可能要問身邊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