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沒看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結果是我後來看新聞看到的.......

這場比賽過程如下:

    前面四局, 雙方0:0平手.......

    一直到第五局, 中職首開紀錄, 2:0領先.......

      到了第七局, 中職在得三分, 5:0領先......

      但在第八局, 道奇隊靠著台籍選手胡金龍打出安打, 攻下兩分, 2:5落後.......

      所幸在中職在第九局守住了領先優勢, 終場5:2擊敗道奇.......

     由於道奇隊隨隊來台的, 只有兩名大聯盟球員........

     其他都是2A的球員......

     中職扣除那些涉賭的A咖球星外, 其他A咖的球員, 我是聽說大概在3A的水準........

     而且這一次是派中職明星對過去的, 而不是單獨一支職棒隊.........

     畢竟中職四對各隊實力並不是那麼整齊, 好的選手獲A咖的, 大概在3A左右.......

      其他的, 有的是2A或1A.......

      這次贏了, 固然可喜可賀........

      但我覺得也不要高興得太早........

     如果有一天, 真正的"世界大賽"開打(我所謂真正的世界大賽, 就是世界各國的冠軍隊角逐世界冠軍), 中職不論哪一隊奪冠, 在外面一定也是踢到鐵板.......

   (有看過這幾年的"亞洲總冠軍賽"就知道了, 中職不論哪一隊, 都被日職的冠軍隊打得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