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914.JPG 

     來到桃竹苗地區(包括中壢在內....), 不吃客家料理, 有點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是我在中壢元化路上發現的一家店, 主要是賣客家料理......

   當然, 還是有台式傳統料理居多.......

IMGP3915.JPG 

   這是我點的綜合滷味, 感覺很"台灣"味吧!! 這味道感覺普普的, 沒有突出的感覺......

    跟其他店賣的滷味差不多.........

IMGP3916.JPG 

    這是我點的客家湯圓, 本以為這客家湯圓用的是鮮肉湯圓, 但其實並不是......

    他們使用的是小湯圓, 通常做甜點用........

   這種作法個人覺得很有創意........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小湯圓也可以做成鹹的湯圓.......

   不過湯喝起來有點像台灣人喝的湯就對了.......

   至於好不好吃, 看大家評價了, 個人不以置評.......

   比較讓我滿意的, 應該是客家湯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