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818.JPG 

    這是一間壽司連鎖店, 跟"爭鮮"經營方式一樣........

    不同的是爭鮮不論拿甚麼食材, 均一價30元......

     這不是, 這要看盤子上面的價錢.........

    所以這邊比較貴........

     唯一的好處是這邊可以吃到平時吃不到的食材........

    當時會來101這邊的分店也是要去看Amber(因為那天他在世貿有活動)........

    IMGP3812.JPG

     這是我點的生干貝, 吃起來蠻鮮甜的......

IMGP3813.JPG 

   這是我點的牡丹蝦, 我還頭一次吃, 這只有高級的日本料理才有在賣........

  味道還算不錯, 吃起來蠻甜的, 跟甜蝦有得比.......

IMGP3814.JPG 

   這是鮪魚, 有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好的鮪魚是怎樣的味道, 不用我在多做解釋.........

   IMGP3815.JPG

    加州捲

     魚肉表面有烤過, 裡面又包了一些類似海苔壽司的食材, 還不錯吃......IMGP3817.JPG

   這是鮭魚, 它本身就有鮮甜味了, 不沾醬也一樣好吃, 是我最喜歡吃的魚之一......

IMGP3816.JPG 

    這也是鮭魚, 只是它表面用烤的, 把油脂逼出來, 吃起來很讚.........

-------------------------------------------------------------------------------------------------------------------

   雖說這裡價格比較貴, 不過能吃到平時沒吃到的食材, 個人覺得值得.......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