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搞不懂, 為何有些人真的很不識相?......

    有些人就是很不喜歡尊重別人的時間......

    好像別人要為他們犧牲自己一樣......

    明知別人有事, 沒空陪他們, 硬要強留下來......

    我遇到過的很多, 尤其是業務員跟少數基督徒......

    他們的作法根本很有壓迫性, 好像他們未達目的, 不擇手段一樣......

     今天晚上, 子全的行徑讓我覺得很過分......

     我已經跟他講清楚沒錢買保險, 硬要我做出不可能的事......

    晚上快八點半時, 我跟他說我要去運動, 他硬把我強留下來, 依直到快九點的時候, 才結束談話.....

    真的, 跟業務員相處真的壓力很大.......

     為了衝雄鷹杯, 好像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去犧牲別人的時間......

     好像很迫切, 很渴望跟我成交一樣......

    服務業不是這樣服務.......

    終於知道, 保險業務員為何會那樣討人厭.....

     合一堂之前很多人離開, 也不是沒原因......

    如果之前我當初沒加入南山, 我在采光潔影也不會被排擠.......

     希望這些人能趕快識相點, 我很不喜歡別人佔用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