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老爸在超商買了霹靂布袋戲DVD給我看.......

    他知道我以前很愛看布袋戲, 希望我回味以前學生時代的回憶.......

    想起以前, 還沒念大學時, 那時不是很喜歡看布袋戲, 以為看布袋戲是很過時, 很老套的娛樂.......

    後來,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 經過我哥的分享, 以及受到其他同學以及學長的影響, 變得比較喜歡看布袋戲(特別是霹靂)......

    當時連葉小釵, 一頁書, 黑白郎君, 素還真等人物, 我都到被如流......

     我還記得當時還有一句台詞, 出自黑白郎君, 那就是"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哈哈哈!!....."

    我當時秀這句台詞時, 身旁很多人都知道我是霹靂迷......

    不過, 從23歲開始, 就很少在迷布袋戲了.......

    那時搖身一變, 變成追星族......

    我那時迷的是許慧欣, 並不是現在的BY2以及郭采潔.......

     加上後來出來工作, 布袋戲已被我擺在一旁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美食, 流行文化等........

     這布袋戲VCD, 我正考慮要不要看......

     畢竟看"萬里征途"時已經斷了, 現在要從最新的故事看起, 真的很難......

     畢竟中間的劇情都不知道, 很難了解新的一部內容在講甚麼.......

     有空的時候, 我應該會擺出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