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264818/26184523

       這裡有提到關於我的文章......

     有幾件事我要澄清,

    第一, 我今年29歲, 非大家所說的"老頭子",雖說我長相比較"成熟"一點....

   第二, 我想很多采迷注意到的, 是我去年六月中到六月底的事吧!! 其實在稍早之前就有一些問題了......

     當時我剛加入采光潔影時, 那時我還是南山業務員....

    那時打電話推銷保險是很正常的事......

     別人看到推銷員就躲開, 那也是很正常......

     我也有被推銷過, 感覺他們也是用強迫推銷, 這樣心裡不是滋味......

      所以那些被推銷的人, 我心裡也體會的很深.....

     我也盡量不用強迫的方式了, 但還是失敗.....

    第三, 足球圈是我2004年開始加入, 部分足球圈的人如米哈, 川哥, punkdd, 宗順都認識我了, 也認識兩三年多......

     只是有一陣子因腳傷與工作問題, 有一段時間無法回足球圈......

     自然而然跟大家生疏了, 絕無裝熟的意圖.....

    大家都是采迷, 足球迷, 為何要分彼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