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68.JPG

     這家店就位在板橋漢生東路這邊, 主要是在賣雞肉料理.......

    當然, 其他小吃也有在賣, 但這裡的特色就是雞肉......

IMGP1770.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 這是這家店的必點菜色.........

    這雞肉是土雞現宰而成, 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也非常的鮮甜.......

    即使不沾醬也蠻好吃的......

    這道菜是用雞油調味而成, 咖啡色的匠隻就是雞油, 待會會提到........

IMGP1772.JPG

    這是我點的雞油飯, 是雞油淋到飯上面........

    這雞油吃起來味道蠻甜的, 蠻好吃的.......

IMGP1773.JPG

      這是我點的蝦捲, 因為不是這家店的特色, 不在介紹......

IMGP1769.JPG

    這是他們免費供應的湯, 如果要喝的話, 可以自己用杓子舀......

IMGP1771.JPG

    這是我的習慣, 每次去小吃店, 葷菜點一兩盤一定就要點素的(營養均衡嘛!!.....)

   這是我最愛吃的滷筍絲........

    整體看來,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

    畢竟算是小吃店, 小吃店給人感覺就是人情味, 所以老闆本人蠻親切, 大方的........

    大家可以來這常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