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比賽開始"偶像劇這一段, 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當主角因逃兵被關兩年後出獄, 三年後再度回到磯崎........

    主要原因是要回去看以前帶的球員, 並組成棒球隊, 完成未完成的夢.........

   但誰知這次一回去, 人事全非......

  這些球員已經失去夢想, 失去了對棒球的熱愛........

   面對的是眼前現實的難題......

   工作的工作, 混幫派的的混幫派, 酗酒的酗酒.......

   很多因現實環境因素, 使人變了........

   我在想, 當一個人失去目標, 失去盼望時, 甚至失去夢想時, 會不會使人變的更墮落, 更現實?........

   我以前好像也是一樣, 自己之前變的很現實.......

   我想, 若教練能重組一支球隊, 或許對他們來說, 是一個盼望.........

   我很欣賞這位教練, 他為了夢想, 為了磯崎這地方的榮耀, 不斷的堅持他想走的路........

   看到這段, 讓我想到, 人只有盼望, 只有目標, 才能有生存的意義.........

   是該找回自己14歲時的那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