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月已等了蠻久了, 采光潔影即將要解禁......

     在BY2後援會裡面威望點數不斷的增加, 象徵著我在歌迷圈的咒詛即將劃下句點.......

    現在就是在等采光潔影那邊的回應........(我上次登錄是4/15日)......

    聖經上有說"當有人犯罪後, 咒詛就會臨到...."

   我很認同這點......

    在那個圈子犯錯, 如果是故意的, 那咒詛就會臨到......

   我曾經負氣離開過E校, 但現在已承認這是不好的行為....

   所幸, E校以對我解禁了, 現在就是等采光潔影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