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382.JPG IMGP1383.JPG IMGP1384.JPG IMGP1385.JPG

    這是位在新店寶慶街附近的店家, 靠近景美溪橋橋頭......

    之前做計程車去國家考場時, 有經過這家店, 所以這次特地來吃吃看......

   上面第三張圖是我點的薑母鴨, 這薑母鴨有個特色, 就是他們有加米酒......

   所以湯喝起來有酒味, 比起之前吃過的薑母鴨(包括石牌捷運站附近那家, 我知道那家很有名), 這裡算是最正統的薑母鴨......

    其他薑母鴨店因怕客人不喜歡酒味, 不敢加米酒下去, 所以做得不是很正統.......

    比起這來, 這裡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店家.......

    我聽他們的說法是薑母鴨一定要加酒才能引出藥效........

    這家店不僅只有賣薑母鴨而已, 還有賣其他火鍋料理, 像羊肉爐等......

   更特別的是, 這裡有賣西漢山羊肉, 這是西漢時期的料理, 這家店根據歷史記載把它還原.......

    下次來我想試試看這道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