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52.JPG IMGP1253.JPG

    這是我在頂溪美食舘內發現的一家小吃, 專門賣宜蘭料理的.......

    這些曾經在阿扁時代中, 被列入國宴料理裡面.......

IMGP1254.JPG

     這是我點的九層炊, 這個在宜蘭相當有名........

    它有點類似台南碗粿, 用米漿做的, 吃的時候用調味料淋下去......

    不一樣的是, 它是切成九塊, 一層層疊上去......

    這就是為何它叫做九層炊的原因......

IMGP1255.JPG

     這是我點的桑葉粿, 它可以做甜的跟鹹的.....

    甜的通常是紅豆口味, 鹹的有蘿蔔絲跟其他口味.......

    我點的是鹹的, 這外皮吃起來蠻Q的, 裡面味道還算不錯....

IMGP1257.JPG

     這是我點的魚丸湯, 這魚丸湯味道比較清淡, 但魚丸有包餡, 一咬起來, 整個湯汁都充滿口中, 感覺蠻棒的......

    大家經過頂溪捷運站時, 可以來這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