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 突然有人過來問我說:
"請問你是不是彬漢?"
"是阿!!" 我回答......
他說: " 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你的照片喔!!你在網路上蠻紅的....."
我說:"是喔".....
我覺得, 怎麼會有一個陌生人知道我的名字........?
被人認出來, 感覺上好像很xxx(不知怎麼形容....)
好在, 只有一個人認識我而已........
但一夕之間爆紅, 感覺好像無法適應......
以後可能要慎言慎行, 不像以前那麼自在了.......
因為當一個人變紅了以後, 很多人都會用高道德標準看他這個人, 他的一言一行, 別人都會用放大鏡來看........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藝人很討厭狗仔隊的原因, 因為他的私生活被侵犯.......
變紅了, 至少我可以約束我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