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860.JPG IMGP0861.JPG

   這家店就在我家後面那條巷子裡面, 從我家出來左轉到第一條巷子, 在左轉直走, 就可以看到那家店........

      這家店的特色主要特色, 就是經營這家店的是香港人, 所以味道會比較正統........

       "無敵珊寶妹"連續劇播放期間, 我大部分都在這家店吃三寶飯.......

       這家店另外一個特色是有兩種調味料任你選擇, 一種是有加辣椒的醬油, 另外一種是用蔥剁碎加在油裡面.........

       我有時是用前者, 有時是用後者, 有時是兩者都加.......

        前者有點太辣, 不敢吃辣的人, 我不建議用這種調味料.......

       就在南勢角市場旁邊, 住南勢角的人應該知道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