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夜傳簡訊給才荃哥, 跟才荃哥說我決定要回合一堂了......

    就如同聖經所說的"你希望別人怎樣對你, 你就要怎樣對別人...."

   同樣的, 你怎樣對待別人, 總有一天, 別人就怎樣對待你....... 

    這次回去, 我不知道他們不成熟的作法, 是否有改善?........

    我聽說教會裡因為有些人的做法不成熟, 導致很多人離開........

     不只是合一堂, 連其他較會都有......

     流動性非常的高........

    畢竟我以前有用不好的態度對待過合一堂, 現在是該回來了.......

     之前想加入新生命小組, 但現在想想, 覺得合一堂才是我該待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離開合一堂, 跑到其他教會, 或是離開教會, 過者遠離神的生活, 那是非常愚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