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裴琳的部落格,  心裡感觸真的很深.......
我想前一陣子大家都應該知道她吸毒那件事吧!!........
     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也有坦承吸毒的事........
     後來在勒戒49天之後, 重新的回到演藝圈, 重新再度站在舞台中........
       俗語說的好:'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有些時候必須要學到教訓後, 我們才會成長........
            聖經也有提到說"神所愛的, 祂必管教",  神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 當我們犯了錯, 祂就會管教我們........
             管教的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夠成長........
          我的過去也是跟裴琳一樣, 也是非常的任性.......
            裴琳她是吸毒, 而我的過去卻是罄竹難書.......
            2000年3月, 我對合一堂(我生平參加的第一間教會)的作法不滿, 離開了合一堂........
            2002年6月, 因我的任性, 又再度離開了學校團契.........
            2003年 3月, 因不能接受基督教一個觀念" 不能跟不信主的人談戀愛", 決定離開基督教........
            2003年4月初, 在掃墓時, 我在家人面前公開拿香(那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信主), 在家人面前宣佈退出基督教.......
                                                       (當時很多教會規定基督徒不能拿香祭拜祖先的, 現在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變....)                
            然而, 神的管教就在這一年開始........
            2003年7月底, 因我的任性, 我又退出了某個團體, 11月被該團體視為"叛徒", 被"永不錄用"處分......
            2006年9月, 我參加了一個網路團契, 參加沒多久, 因那邊的管理員聽到我在教會圈的事情, 把我開除了,
                              從此"彬漢"跟"郭彬漢"這兩個帳號不能再使用, 現在我只能用另一個帳號加入.......
                   神的管教是非常嚴厲的, 祂都會透過一些事情, 讓我們有所省思.........
                   經歷這些事情後, 我才了解到忠誠度的重要性........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裴琳也有, 我也有.......
                      唯有讓自己學到教訓後, 才會讓自己有所改變, 有所成長, 而有了回頭的機會........
                     我相信神是愛我們每一個人的, 當我們謙卑, 悔改, 再度回到祂的面前, 祂就會再度接納我們, 赦免了我們的過犯.......
                             如果可以, 我希望裴琳能夠認識這一位獨一的真神, 我希望她能知道, 不管她過去犯了什麼錯, 神還是愛她......
                                 我也要預備好自己的心, 準備加入新生命小組, 希望能透過這, 再度回到神的面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