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歌迷圈時, 我常在想, 重回歌迷圈會不會是重返教會圈的開始........
     一直到現在, 我發現歌迷圈有一些人開始信主........
     其他後援會我不知道是怎樣, 至少我知道采光潔影跟BY2後援會很明顯的有人信主......
    采光潔影方面小踢跟采臻受阿霈影響, 已經開始信主.......
    BY2方面, 由於BY2是基督徒, 她們的歌迷裡面就有少數幾個人信主, 很明顯的, 阿華跟沙子也是基督徒(這我在永和玫瑰簽唱會得知的消息....)
       他們都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聚會......
     這讓我覺得神已經在演藝圈, 還有歌迷圈動工......
        五年前曾離開過教會, 但我覺得上帝從未撇棄我, 一直到現在........
          祂仍透過這些事跟我說話"彬漢, 你該回去了....."
          聖經以賽亞書裡面有提到, 上帝曾對他的子民說"我永遠都不撇棄你, 也不會忘記你...."
           我在想, 這可能是重返教會圈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