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拼公職, 太久沒發文了.......
    今天就發一篇吧!!........
     前幾天在采臻, 小踢, 還有阿霈的部落格看了一下......
    得知阿霈要受洗, 還有采臻跟小踢信主的事.......
     這給我心裡有了一大震撼........
      我很高興他們兩個能重回上帝的愛當中........
      五年前, 我曾經離開過教會, 主要原因是不能接受基督教有個觀念"不能跟不信主的人談戀愛".......
      現在看到他們兩位信主, 還有在基督徒論壇中裡的"異象區"看到, 教會即將在今年下半年復興, 復興從年輕人開始.......
         我在想, 是不是神在采迷當中工作? 祂彷彿在跟我說:"彬漢, 你要何時悔改, 你要何時回到我的家(教會)?"......
           現在對我而言,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會, 重新回到上帝面前, 是我應該要走的路吧!!......
             因為我覺得之前離開教會, 是很愚蠢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