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受小勛的影響, 今天決定去娛樂產房學舞了.......
      對於愛跳舞的我來說, 是一大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去經紀公司學舞.......
        我是報基礎律動, 加上預算的問題, 我只能抱單堂體驗........
            在課堂中, 老師敎的真的很快, 而且一口氣敎很多舞步.........
            節奏幾乎都跟不上..........
            也就因此, 真的很佩服牛奶他們, 他們的實力不是蓋的.....
              牛奶會紅絕不是沒有原因, 只因他專業........
           最近看到其他學員, 有的已經學很久了, 我只是第一次去學, 跟他們還是不怎麼熟.......
            不過下課後, 還是會主動認識他們一下, 順便認識老師(沒辦法, 做業務的都要這樣, 主動去認識人....)
                   如果這個月有業績的話, 我還是會每個禮拜去的, 沒業績那只有等九月了, 要不然就是等子全欠我的七千塊趕快還清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