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進修會是我加入團隊後首次參加的一個重大活動(整個通訊處辦的.....)
    在前一天晚上(7/9), 為了走北二高南下, 我再度去子全家住一晚, (之前第一次住是因為忘了帶鑰匙, 結果子全載我到他家住) 第二天我們開車南下到苗栗.......
    到了那邊, 不僅演講多, 團康也很多, 有點像一般團體辦的營會.........
       在那也認識了不少其他團隊的人.........
      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中, 讓我學到不少的東西.......
      回程時, 子全告訴我說"彬漢, 你一定要徹底改變才能成功....."
      我想這是我這個月一定要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