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這風波發生的第二天(6/27), 我們團隊剛好在花蓮遊玩, 所以這天我剛好避過這風波,  我是回台北後(當時是6/28晚上)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待會就分享這兩天的花蓮行吧!!.......
      這天出遊, 團隊裡就有很多主要人物, 如逸群, 逸淞, 郁庭, 子全, 義峰, 筱紋, 盈宏等........
     主要是盈宏所主導......
     因為盈宏他有很多朋友都住花蓮, 所以他對花蓮都蠻熟悉........
    在他的帶領下, 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如花蓮酒廠, 七星潭, 南濱公園等......
     也吃了當地不少出名美食, 買了不少名產.......
     我們當時也是住民宿,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住民宿.......
     民宿內部也是很漂亮的, 我很喜歡這裡.......
     加上花蓮這裡很純樸, 安靜, 沒有像台北或西半部地區環境比較複雜, 我跟子全就很喜歡這個地方.....
      大家可以在我的相簿裡看看我們在花蓮都去哪些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