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部落格破千人後, 每日的人氣如雨後春筍的來到..........
     這一兩天平均一天至少來了500-600人左右, 短短兩天就破2000人......
         當初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被這情況嚇到.......
         但我敢肯定, 八九不離十的人, 絕不是為采潔而來, 而是為"南山"而來........
             甚至有人在我的留言板說他想加入南山........
              老實說, 在這行業, 我也做的沒什麼用心, 也不知道我會透過部落格引響更多的人.......
                  因為在這部落格, 我只是分享我的心情, 以及分享參加采潔的活動心得, 以及工作心得.......
                 我只是之前花比較多的心思跟時間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上.......
                         我覺得, 不管在哪邊, 只要用心去做, 身旁的人都會看的見........
                            就像采潔一樣, 很用心的面對工作, 面對該做的事, 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人.......
                        今天部落格剛好破2000人, 願以這篇文章,  來作為紀念, 也分享給大家我的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