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關帳日就快要到了, 我的case一直不斷的出狀況......
   被拒保的被拒保......
   照會的照會.....
    真的, 第一次送件問題就一大堆了.......
    四月下旬對我而言真的是我的最後決戰........
     沒有賺到15000的傭金, 我菁英班第三個月根本就不用上了........
       忠輝我也替他擔心, 因為他只有幾千塊佣金而已......
       真的要好好加油!! 要不然被退訓了, 我想子全的錢也拿不回來.......
      (我想逸群擔心的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