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打疫苗已經改期了...........

    家裡的人還是很尊重我的想法.........

     不會想要一直拚, 一直衝............

     要不然我覺得他們追情健康的方式, 好像在打仗...........

      好像要來個肉搏戰的..........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太過激進...........

       我不喜歡太過激進, 太狂熱的作法............

       之前就有人就是太狂熱, 我就敬而遠之...........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太激進的想法吧!!............

       期待能選到高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