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340.JPG 

   這是我點的清酒, 它的品牌名稱是"黃櫻", 算是本釀造.....

    我當時是點冰的, 它喝起來味道比較濃, 酒精濃度大概10-15%左右......

IMGP1342.JPG 

    這是我點的握壽司, 他們的握壽司可以單點的, 你要點甚麼食材都可以.......

     大概一到兩貫一份.......

       像我當天就點了干貝跟蟹肉......

      這兩個吃起來都很鮮甜.......

IMGP1343.JPG  

他們也提供小菜, 他們當天的小菜是海帶, 是我最愛的料理......

     它吃起來味道鹹鹹的, 配酒很搭......

      來到吳興街, 不妨可以考慮這家店喔!!......

-------------------------------------------------------------

    千之壽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吳興街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