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724.JPG IMGP1725.JPG IMGP1726.JPG

    這家店位在北市南陽街的一條巷子裡, 以前有經過沒去光臨一下........

    為了po食記, 決定來這裡了.......

  這裡除了賣咖啡以外, 還有在賣簡餐........

   這裡的咖啡有蠻多種的.......

   哥倫比亞, 曼特寧, 巴西等, 通通都有.......

   但我來這主要是要吃晚餐的, 我當時點的是馬頭魚........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服務態度還蠻不錯的, 當他們不小心把魚煎焦了, 他們都會跟我講一聲, 讓我在等一下......

    做到這樣貼心的程度, 實在很難得......

   這裡還可以k書, 聊天, 喝下午茶......

   覺得還蠻不錯的......

   大家可以來這家店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