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節, 雖然在外面看到很多人攜家帶眷出去玩......

    但對我而言, 卻是噩夢的開始......

    怎麼說呢?......

     會有一大堆"音量冠軍"聚集在咖啡廳裡面.......

     不是小孩的哭鬧聲, 就是成人大聲斥責小孩的聲音......

    要不然就是小還故意跟別人胡鬧的聲音.......

     我要在咖啡廳裡休息, K書都很不方便.......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小孩.......

       要我從事教會裡的兒童事工, 我恐怕不適合........

        希望這惡夢今天之內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