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717.JPG

   上次在新店那家"帝王食補"吃過以後, 感覺還蠻不錯......

     這次在網路上得知有南勢角的分店, 又有網友指出這家店風評不好, 所以在來這吃看看, 看看這家店是不是風評真的不好.......

     不過這次來不是點薑母鴨, 而是想嚐嚐以前西漢時期的料理---西漢山羊肉, 這也是一種火鍋料理.......

IMGP1722.JPG 

走進店裡一看, 果然幾乎沒什麼人, 空位一大堆, 可見很多人受網路評論影響, 不敢來這家店了........

   有人說這家店衛生環境很差, 但我觀察一下, 覺得還ok......

   有人說這裡服務態度不好, 但我覺得還算ok, 沒有惡劣到不想理客人的地步.......

   我來的時候, 至少他們還有招呼.......

IMGP1718.JPG IMGP1719.JPG IMGP1720.JPG IMGP1721.JPG

    這些都是我點的料, 有A菜(可能是一般人所說的茼蒿), 燕餃, 香菇, 豆皮, 凍豆腐, 香菇等......

    這是吃火鍋時必備的料理.......

IMGP1723.JPG

   接下來主角豋場了----西漢山羊肉, 這火鍋還是跟上次所吃的薑母鴨一樣, 米酒加的比較多(我ㄧ喝湯就知道了...)

   酒的味道蠻濃的.......

   可能是藥膳料理吧(他有加枸杞, 當歸等)!! 一般藥膳料理是一定要加米酒的........

   但煮久了,  酒精就蒸發, 喝湯也喝不到酒味, 而是羊肉味道開始出來.......

   感覺上就好像在吃羊肉爐的感覺.........

    論到服務態度, 個人覺得還好, 不會很差.......

   當我要求加湯時, 他們還是會幫我加......

   吃完要結帳時, 他們還是會噓寒問暖問候一下.......

   聽說這裡有老鼠, 其實我來這時, 覺得連一隻老鼠都看不到......

   是該推翻掉之前網友的說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