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受采潔影響, 變的很愛聽地下音樂.......

      上禮拜天參加完協會辦的活動後, 我跑到西門町去逛.......

      剛好看到"蛋魂樂團"在那表演.....(當時是不知道哪個樂團, 覺得他們剛好唱到"輪迴地球"這首歌......)

        

    這是我拍的表演影片, 很不巧只拍到他們唱副歌的部份.......

   這一帶聽他們唱歌的路人, 圍觀者也蠻多的, 約10-20人......

   那女主唱也蠻正的, 還染髮, 果然是有搖滾精神........

    等他們唱完這首歌之後, 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們是"蛋魂樂團".......

     其他哥我是沒聽過, 不過我覺得"輪迴地球"這首歌蠻好聽的, 帶有抒情搖滾的風格.......

    想聽這首歌的, 可以在下面網址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64309&b=1&f=1795084864&p=39

    還有其他歌可以聽聽看.........

     我是推薦"輪迴地球"這首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