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596.JPG 

 

    這裡還有在賣我喜歡的燒烤料理, 像這一道就是我喜歡的烤秋刀魚.....

     它上面有撒上鹽可以提味......

     即使不沾醬吃, 就很有味道.....

      我喜歡的就是這呈現原味的樣子......

IMGP2594.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串, 它是選用雞胸肉......

     所以考出來可以逼出油脂, 吃起來味道比較鮮......

      這道配啤酒, 讓我很想按1000個讚.......

IMGP2595.JPG  

   這道不知是甚麼, 當時拍照拍個不夠清楚, 所以不再介紹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街角酒場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