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後還幾分鐘, 小緒也來到了......

   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常遲到......

     不過能來是好事.........

DSCN7769 DSCN7770 DSCN7771  

  首先是主持人先登場.......

DSCN7779 DSCN7780 DSCN7781  

   接下來就是Kimberly上場, 帶來的歌跟上次我在文化大學聽到的歌一樣......

   有"愛你","Never Change"(我後來知道這首歌歌名), 以及"So Long".......

    這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Kimberly她父母親也有到場加油!!.......

    這令人非常感動.....

    在唱到我喜歡的"So Long"這首歌時, 她活婆的模樣開始出現了......

     邊唱邊跳, 感覺很像典型的雙子座女生.....

(她5/23出生, 應該是雙子座.....)

    由於這首歌輕快活潑, 連在台下的小緒也開始隨著音樂擺動.......

      看她的樣子也是很活潑.......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異性類型.......

      等到要簽名時, 為了要省錢, 我就不買專輯簽了......

     在離開的時候, 還看到小緒跟Kimberly爸合照......

     感覺還蠻溫馨的.......

     希望自己能存多一點錢, 讓自己買到新的相機......

      這樣就可以多跟大家一起跑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