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跟我聊了一下, 她跟我說要堅持下去.......

    她也跟我說班上很多人沒有第二條路了, 所以來這都比較拼......

      我覺得好像班上最混的就是我.......

     (嫚嫚, 我只能說, 上次期中座談, 你跟師父真的投錯票了......)

    不過, 我只有在十二月份那段期間, 即將面對第一次個人作品展時,比較拼一點.......

   第一次個人作品展過後,好像鬆懈下來了........

    第二次慘敗不是沒原因的........

     是該找回那份心了, 也要找回初衷.......

    前幾天還有敢拼敢衝的個性, 怎麼最近一兩天又down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