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309.JPG 

 這是泰式酸辣醬, 通常南洋料理都會用到這醬料, 專門沾主菜用.......

我是點海南雞飯, 所以會用到這醬料.....

 IMGP7310.JPG

  來了, 這是我點的海南雞飯, 它的米飯並不是白飯, 而是雞飯, 也就是白飯上淋上雞油.......

IMGP7311.JPG 

   它的米也不是一般的米, 而是泰國香米, 通常在東南亞才會看到這種米........

IMGP7312.JPG 

    這是我點的印度奶茶, 它的味道跟一般奶茶不一樣, 它有加香料, 所以味道上比較特別......

IMGP7313.JPG 

  吃完雞後剩下的醬料, 我把它加在飯上, 這樣可以扒飯, 感覺漫過癮的.......

   這家店味道都那麼正統, 我想BY2應該喜歡這家店吧!!.......

------------------------------------------------------------------------------------

  文慶雞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