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714.JPG 

    店家還蠻貼心的, 還送上一碗白飯......

IMGP6713.JPG 

     這是我點的麻婆豆腐, 這有加一些辣椒, 吃起來下酒又下飯.......

IMGP6715.JPG 

   客家小炒也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每次到熱炒店我都匯點這道......

    吃了這道菜, 讓我有想喝酒的感覺........

IMGP6716.JPG 

    飯後還有送上水果, 喔!! 老闆, 我真的愛死你了!!.......

    頭一次還發現到那麼特別的熱炒店......

    覺得蠻有創意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喬元小館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465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