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968.JPG IMGP0969.JPG IMGP0971.JPG

   這一次, 又是我第二度參加梁文音的活動......

    剛好時間是在下午.......

    對我來講時間許可, 於是跑來這了.....

    這次活動是在花博的行動巨蛋舉行, 只有三位歌手......

    文音剛好排在壓軸......

     我當時是做第三排的位置.......

IMGP0978.JPG

    首先是主持人上場, 這位主持人好像不是那麼熟, 第一次看到他......

IMGP0985.JPG

    再來就是第一位歌手黃靖倫出場, 他前兩年才出道, 聽說現在在主持"食尚玩家"節目......

    最近即將要出書, 書名為"食話食說", 專談台灣的美食.......

     我也蠻喜歡吃美食的, 所以那本書我應該會去買一本........

   他有一首歌名為"缺席", 我蠻喜歡這首歌的, 聽起來很感人......

    他在唱這首歌時, 我有把它錄起來......

IMGP1013.JPG 

   接下來就是江美琪出場, 也算是實力派的歌手......

    帶來的三首歌其中一首就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那首歌我有聽過, 還蠻熟悉的, 不過沒那麼迷她就是了......

IMGP1066.JPG IMGP1067.JPG

      最後一位就是我最愛的文音了, 以前星光二班時期我就很喜歡她......

       這次我還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她本人......

     記得她還從敗部復活賽當中一路打上來, 這麼有實力的歌手不應該被埋沒.....

 

    她唱的其中一首歌就是"愛一直存在", 那首歌我也蠻喜歡的......

    記得以前在看"紫玫瑰"這部戲時, 就有聽過這首歌.....

------------------------------------------------------------------------

   等文音表演完了,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跑去後台等她......

   "餘音讓梁"的人也開始跟來了........

    也跟著我跑到後台去等文音.....

  (現在的歌迷圈都是這樣嗎? 五年前歌迷圈好像不是這樣....)

   也就因此, 認識了幾個後援會的人, 如蔡媽, Linda(希望我沒較錯名字), 還有牛奶, 圈物等人.....

    感覺台北地區喜歡文音的, 年齡層蠻廣的(尤其是女生.....)

    這一次, 很高興能參加這場活動.......

    聽說她快出新專輯了, 我很期待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