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跟南台灣之旅相關的文章已經很久了吧!! 我今天就決定po一篇了.......

   我們這次旅遊不論往返, 都是搭高鐵......

   我爸也買了高鐵的預售票, 一張差不多兩千多塊......

   實在有夠貴了.......

   我去外地時都不敢作高鐵, 寧可做國光客運.......

   (當然, 若是東部的話是一定要坐火車的....)

   IMGP2435.JPG IMGP2437.JPG IMGP2438.JPG

  這些是高鐵的外觀........

IMGP2439.JPG IMGP2440.JPG

   這是高鐵的火車頭, 我剛好跟它合照........

   手扠腰的樣子, 看起來很凶, 對吧!!.......

   其實我人很好的呢.......

   IMGP2441.JPG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班車, 不過我們使用的是自由座........

   IMGP2442.JPG IMGP2443.JPG

   這是高鐵的內部座位區, 看起來很像機艙吧!!......

  IMGP2448.JPG

   高鐵其實速度蠻快的, 我們十點多從台北出發, 到了11:50就到台南了......

    比自強號快約兩小時.........

   而且高鐵除台北, 板橋, 桃園外, 其他都是高架式的......

   要去旅遊或出差都很方便.......

   不過票價不便宜倒是真的.......

    坐高鐵真的是有錢人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