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892.JPG IMGP2894.JPG IMGP2895.JPG IMGP2896.JPG IMGP2906.JPG

    這次的簽唱會是我參加BY2活動有史以來第二度參加的中部活動.........

    上次是台中水利廣場, 是跟後援會的人一起包車去的........

   這一次是我自己搭客運去.........

    這場到場的90%都是北部人, 如小品, 阿鼎, 夜貓等........

    中區的有小黑跟Taco.......

    這次特別的地方是, 幹部明顯不足, 加上前一天統一元氣館簽唱會出事(當時我在南部, 我是回台北後第二天看報紙才知道這事情.....)

     所以需要更多人來維持秩序........

    我跟很多會員也就因此, 被Taco徵調為臨時管理小組........

    成為管理小組跟以前當會員時, 感覺就不同了.........

    畢竟要了解週遭狀況,幫忙維持秩序, 在簽名時, 要以別人優先, 不像以前, 只在乎自己是否能拍到比較好的照片, 簽名時只想排比較前面........

     上次在台南那場, 我也被阿焉徵調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BY2後援會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幹部人數明顯不足, 也找不到比較認真優良的幹部........

    很多幹部當沒多久, 因沒做事被真姐給撤換.........

     加上阿焉跟阿良目前不在場, 後援會現在出現隱憂.........

     這是大家最擔心的事情........

      我在這場被臨時徵調為管理小組, 很容易了解這點..........

      畢竟角色變了以後, 想法就很容易變, 人也會變..........

      希望往後BY2的活動, 我能隨時有心理準備, 能用幹部的標準要求自己是最好的(特別是簽唱會時......)

     畢竟到時搞不好又臨時被徵調, 不預備好自己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