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752.JPG IMGP1753.JPG IMGP1755.JPG

      這家店位在中和仁愛街裡面, 主要是在賣義大利麵........

    在這邊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自助式, 另外一個是套餐.......

    套餐就只有附濃湯跟麵包而已, 而自助式還有加沙拉........

    因自助式的比較貴一點, 所以我只能選套餐了.....

    IMGP1754.JPG

     這是他們附送的湯, 這湯裡面還加了一些切成丁的麵包........

    吃起來, 有點像小時候所吃的美式早餐, 也就是一些小零嘴加在牛奶裡面.......

   但他們用的是湯........

    這樣的作法超有創意........

IMGP1757.JPG

     這是他們附贈的麵包, 表面有塗蒜泥醬.......

    這個沾湯吃蠻好吃的........

    IMGP1756.JPG

     接下來重點來了, ˊ這是我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上面還放了一株香料用的植物, 是什麼植物其實我不曉得.......

    不過聞起來蠻香的, 也有可能是香草的一種......

    有時候歐洲人就是喜歡用香草去料理........

    這麵吃起來蠻Q的, 本身有用鹼水煮過.......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鹽味.......

   即使不沾醬吃, 也蠻好吃的.......

   這裡的麵條, 其實可以自己選, 有寬扁跟直細等好幾種.......

    我選的是直細的麵條.......

   因為我覺得直細的麵條才會有這種口感.......

    順便提一下, 如果坐外面, 這邊還有一張搖椅......(如下圖)

IMGP1758.JPG 

   這坐起來蠻舒服的, 搞不好坐一會兒可能會睡著......

   這表示服務真的很貼心.......

    有空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