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4.JPG

   瞧他們的滷味, 他們有附辣椒醬.........

    雖然我喜歡吃辣, 但太辣了我不敢恭維, 我比較偏好適當的辣度.........

    這辣椒醬不是生辣椒做的, 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我比較怕生辣椒.........)

IMG_2266.JPG

   而這碗就是我點的乾麵, 它是用意麵做成.........

     我自己也加了這辣椒醬..........

      這意麵麵條看起來比較厚, 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