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敦中有了耀聯後, 在松醫又有一個愛徒了.........

    那個人就是明騰.........

     跟他上班好幾次後, 感覺他比維傑還要好.......

    很多事情, 他都很想試試看.........

    挑報廢也比我還快, 帳目上也比我還要穩........

     進展的還蠻快的..........

     只是比較擔心的就是他會步上我的後塵........

    我之前就被客訴過很多次, 導致降級........

     我不希望他有一天會跟我一樣, 會被客訴..........

     這樣優秀的人如果在失去, 那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