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30DSC01128

   再來就是劉劭希了, 對他的印象是他有拿到金曲獎.........

     算是客語歌手..........

    當天是第一次見到他............

     他的Style給我的感覺很像一個知名主持人, 專門介紹西洋音樂的............

    我很喜歡那主持人, 感覺30-40的年紀, 對流行文化還很精通...........

DSC01136DSC01135DSC01133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鄧福如了, 上次看到她是在基隆海大.........

      她那時候唱的都是很熱門的歌曲..........

    這一次, 除了"前面路口停"以外, 其他兩首都是我沒聽過的歌曲.........

    包括"聲聲慢", 不過我比較喜歡"如果有如果"這首歌............

     等到她唱完, 因太晚了, 所以立即回去中壢...........

     期待下一次能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