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為了看梁文音跟黃美珍, 我來到了復興鄉.......

    途中在八德逛了一下, 然後坐車到大溪......

    在大溪停留一會兒, 決定趕搭前往復興鄉的車了......

     在車上還碰巧看到Linda跟她母親..........

     抵達角板山時, 我當時想在行館看看, 因此先讓他們到會場.......

IMG_0610 IMG_0613  

  節目是從1:30開始, 但我那時候在角板山逛一逛, 走一走.....

    來到會場, 大概是快兩點的時候........

     那時我還坐在Linda的旁邊.......

    首先看到的是一個駐台歌手的演唱.......

     叫甚麼名字我就不知道了........

IMG_0616 IMG_0615 IMG_0617  

   再來就是主持人來暖場, 這主持人還是原住民.......

    復興鄉很多都是泰雅族人, 他們大部分都是信基督教的.......

    所以開口閉口都是上帝, 其實很正常........

     提到這, 我還忘了為這塊土地禱告, 希望神憐憫我.......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