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8

    除了輔仁, 實踐也是我比較喜歡逛的地方, 原因也是跟我喜歡逛輔仁的原因一樣.....

    當時在我眼中, 北台灣最多的大學正妹, 非這兩校莫屬......

    不同的是, 輔仁的女生比較愛打扮, 實踐的女生比較有個性......

     因此在實踐附近, 就比較像台北東區.....

    都會看到一個個"幼齒"的Model走來走去......

      好了, 咱們言歸正傳.......

      這是我在實踐附近發現的涼麵店.......

       很多媒體報導都有採訪過這一家......

      當天晚上, 我就跑這吃晚餐了......

 

IMG_0039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 他們賣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

   跟一般的涼麵店不一樣.......

    他們不僅賣涼麵, 還賣河粉, 還有各式小菜.......

    他們的涼麵還有很多口味, 連泰式的都有.......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